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夏日序曲 – 博舍TIVANO意大利餐厅发布春夏新菜单

2017-04-28 16:53 作者: 冰冰(实习)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博舍旗下TIVANO餐厅致力于把最正宗的意大利佳肴带到成都,餐厅拥有开放式直立烤肉架、烧烤炉和薄饼石炉,开放式厨房是TIVANO的亮点之一,餐厅由来自纽约著名的室内设计公司AvroKO担纲设计,打造复古摩登的“盖茨比”风格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运用下沉式庭院的理念设计出竹林与水景围绕的TIVANO户外花园区域,在初夏草木日渐茂盛的季节,美食与美景共享,打造轻松惬意的花园就餐体验。

图片1

 

 

图片2

     今年春季,TIVANO团队以草木焕生为灵感,配以各种新鲜蔬菜及果实,致力为每一位食客带来不一样的春夏风意式菜肴,其中推荐有意式风干牛肉卷、红菜头冷汤、蒙塔尼亚披萨、米兰香煎猪排、以及黑鳕鱼。

4

     作为头盘的意式风干牛肉卷,融和了意大利街头地道正宗的三道小食:风干牛肉卷中夹上山羊奶酪,口感浓郁;彩椒内嵌银鱼柳和水瓜柳馅,风味十足;更有意式面包片配三种不同的蔬菜酱,让人在头盘就感受到强烈的意式街头小食风,传统而地道。

 

2

     红菜头冷汤食材为当季时蔬,口味清新,特别适合夏季食用;意大利的佩科里诺芝士更丰富提升了汤的口感。

 

3

      蒙塔尼亚披萨上的火腿来自于意大利北部高山,所选择的食材:松露芝士酱及洋蓟,都是意大利北部的经典呈现,值得一试。

 

5

      米兰香煎猪排是米兰的经典菜系。猪肉是自西班牙进口,裹粉煎炸之前,会将猪肉敲扁。搭配田园沙拉、烤彩椒及柠檬、和特别调制的红辣酱。

 

1

       黑鳕鱼搭配浓郁蟹肉、菠菜、再加上清爽的彩椒,蟹肉汁与龙虾高汤混合酱汁,提升鳕鱼的鲜味;透过茴香沙拉、橄榄油、柠檬酱汁,带来清爽甜美的味觉体验。

 

     开业至今TIVANO屡获殊荣,其中包括《橄榄餐厅评论》盛宴•中国TOP100“最佳西餐厅”;中国年度酒单大奖“中国两杯奖推荐红酒餐厅”;中国誌旅游业大奖“年度中国最佳新餐厅”,Hello Chengdu“成都最佳外国餐厅”以及意大利商会颁发“优质意大利餐厅”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