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成都家乐福举办2017国际美酒食品节

2017-04-21 21:32 作者: 冰冰(实习)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最美人间四月天,家乐福2017国际美酒食品节如约而至。4月7日至5月9日,家乐福门店部分进口葡萄酒和部分进口食品低至5折。4月21日至4月25日期间,家乐福会员在家乐福成都大世界店、光华店、华阳店、红牌楼店、羊西店、邛崃店及都店购买部分进口葡萄酒及食品可额外享受5%折扣。 

1 (1)

     现在每年两次的进口葡萄酒节已成为家乐福的酒文化传播盛事,为美酒爱好者带来来自全球各地的琼浆佳酿。得益于家乐福全球化优势,此次参加国际美酒食品节的进口酒共有来自十几个国家的数百款,价格自20几元至数千元不等!从旧世界到新世界,从赤霞珠到黑皮诺,从长相思到雷司令,从干红到起泡酒,一应俱全,任君选购。在国际美酒食品节期间,家乐福的进口食品也大力折扣,为市民们在这个微醺的春天提供畅享食鲜。分别来自30多个国家的果汁、咖啡、啤酒、奶酪、培根、蛋糕、曲奇、饼干、麦片等等种类丰富的零食一站集齐满足广大市民的采购需求。

2

     推广葡萄酒文化,倡导品质生活方式也成为家乐福国际美酒食品节的主要内容之一。4月21日——4月25日期间,作为本次酒节的主力门店之一,家乐福成都大世界店在大世界广场设置美酒食品节专区,现场有外籍酒商与大家亲密互动,分享品酒技巧和葡萄酒小知识,讲述葡萄酒背后所蕴含的文化积蕴,更有众多国际美食可以现场品尝!

3

     葡萄酒的魅力,存在于它本身从日常消耗品到精致奢侈品的巨大跨度。数据显示,在葡萄酒底蕴丰厚的法国,一瓶葡萄酒的平均售价为5欧元,其中2-3欧元的价位占据总体销量的40%。随着中国消费者对进口葡萄酒的认知日益成熟,挑选“合适的葡萄酒“也将成为普通市民的一门生活必修课。成都家乐福进口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家乐福传统盛事的进口葡萄酒节,不仅是让利促销,也是培育市场推广葡萄酒文化。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挑选强调性价比的产品,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在消费进口葡萄酒时轻松自如。”

     浪漫从这个四月开始,让我们一起“酒”聚家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