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2017央视《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在成都启动

2017-04-21 10:29 作者: 冰冰(实习)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图片1

     近期,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和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主办,由四川电视台第二频道承办的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在成都拉开帷幕。除为四川文艺人才提供实现梦想的百姓舞台外,星光公益行活动亦同时宣告启动。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该栏目自2013年起每周在CCTV-1综合频道及CCTV-3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主办方表示,此次四川赛区选拔活动将从持续开展到7月,将在全省二十一个市州设立分赛区和报名点,各市州区县选手凡在十八周岁以上年龄段、各行各业、各种唱法的歌唱爱好者均可就近报名参加海选。

    

     “在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星光大道》平台弘扬巴蜀特色文化,发掘和培育四川的文艺人才,让锦绣四川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闪亮绽放。”四川电视台第二频道总监许卫东表示,《星光大道》落地四川将为所有喜爱表演并怀有梦想的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为四川的文化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传播与推动作用。总导演葛延平也表示,《星光大道》携手星光公益行来川绝不仅仅是让《星光大道》这一档百姓舞台的栏目更加深入人心,而是希望展示多元文化背后的巴蜀风情魅力。

    

     启动仪式上,《星光大道》2015年年度亚军阿吉太组合登台献艺,星光公益行活动同步开启。星光公益行活动将贯穿到《星光大道》选拔活动各市州区县的启动仪式和决赛等多个环节,通过活动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并鼓励更多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选手选拔从报名、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不收取选手任何费用。一旦发现有任何环节存在收取费用现象,选手可立即致电活动主办方监督热线,主办方将追究相关人士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