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幻灯 > 正文

新希望华西乳业亮相“成都造·中国行”

2017-04-18 13:42 作者: 冰冰(实习)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4月17日上午,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成都造·中国行”北京站活动举行启动仪式暨企业对接会。新希望华西乳业亮相此次活动。

图片1

     此次“成都造·中国行”北京站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协办,成都市商务委、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农委、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外事侨务办联合承办。活动现场北京市政府领导、成都市政府领导、全国知名的上市公司企业家举行了交流会。

图片2

     响应国家改革政策,当前省委、省政府积极发挥流通部门的职能作用,与各级各部门大力开展“川货出川”市场拓展活动,帮助企业拓展营销路径,增加川企知名度。配合省政府对外拓展思路,成都市政府精心筹划出“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成都企业将组团出击,深入全国市场,宣传“成都造”名片。“成都造”是一个城市产业品牌集合,代表着成都企业的地域优势和品质自信,“成都造·中国行”活动是成都企业突破“盆地桎梏”,融入全国、全球产业体系和经济体系的一次重大实践。

图片3

     新希望华西乳业作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携带企业明星产品24小时鲜牛乳、成都记忆酸奶、熟酸奶、初心酸奶、活润高品发酵乳等,亮相北京站启动仪式,并参与了后续的展出。 

图片4

     罗强市长在参观新希望华西乳业的展位时,听取新希望乳业工作人员的介绍。罗强市长夸奖成都记忆酸奶把成都最美诗词和成都元素结合用作包装形象的方式很好,让消费者在喝到健康美味的同时,还能通过画面了解到成都传统的经典文化。他还强调说一定要把冷链物流做好,加大市场拓展时更要确保产品安全。

1

 

2

     在18日早上播出的央视新闻中,“成都造·中国行”活动露出展示,成都记忆酸奶被特别提出“无论从味道还是包装,处处都体现出了成都的民俗”。成都记忆酸奶此次参展的包装是为了配合成都诗词大会特意设计制作的,成都诗词大会就是为了营造诗词成都特意开展的活动,现在正在网上和线下火热开展。

图片5

     据悉,新希望华西乳业在3月27日通过了国家奶业创新科技联盟的验收认证,成为了优质乳工程示范基地,此次参展的24小时鲜牛乳正是优质乳产品。无论是优质乳鲜奶还是被市长点赞的酸奶,都代表着新希望华西乳业在乳品工艺上的精进和不懈努力。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