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凯宾斯基酒店管理集团品牌成立120周年百年辉煌闪耀未来

2017-04-09 20:43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Berthold Kempinski先生于1864年加入其兄弟在德国Breslau和Posen开设的酒家—M. Kempinski Co.,并于1872年,与妻子Helene移居柏林,开设了同名酒家。之后不久,慕名前来的客人在品酒后便直接在店内休息。Berthold Kempinski先生深谙经商之道,慢慢将M. Kempinski衍变成带客房的餐吧。

1

 

     1889年,野心勃勃的Kempinski先生在Leipziger Strasse开设了一家当时柏林最大的餐厅,并让女儿Frida的丈夫Richard Unger先生加入了公司。在Unger先生加入后,Hotelbetriebs - Aktiengesellschaft酒店管理公司于1897年正式成立。这是属于凯宾斯基酒店管理集团的历史性起点,距今已120年之久。

 

     Kempinski先生在意识到他的女婿Unger先生能够独立运营公司后,宣布退休并将公司交予他掌管。Berthold Kempinski先生于1910年去世,从此退出了历史的舞台。第一次世界大战后,Unger先生在Kurfurstendamm大街购买并经营了一家餐馆,名为凯宾斯基布里斯托尔酒店。直到今天,凯宾斯基布里斯托酒店仍傲然屹立于此,接待着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宾客。

 

     1928年,M. Kempinski接管了Potsdamer广场的Haus Vaterland,并提出轰动一世的新理念—娱乐美食,这在当时的柏林可以说是闻所未闻。但成功之后悲剧随之发生,1937年,Unger先生与家人为躲避战乱移居美国,Kurfurstendamm的餐馆在一场大火中付之一炬,其余财产也被全部炸毁。

 

     然而,凯宾斯基注定在那动荡且战火不断的年代屹立不倒。战争之后,Unger先生的儿子也就是Kempinski先生的孙子Friedrich W. Unger先生返回德国,于1951年开始在原餐厅损毁的遗址之上修建酒店。一年后,凯宾斯基酒店正式开业并成为当时奢华与现代的代表。

2

     1992年,凯宾斯基酒店管理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为首家进驻中国的国际奢华酒店品牌。成都凯宾斯基饭店是继1992年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在中国成立之后,于2004年开幕的第二家。

 

     今天,凯宾斯基酒店在全球30多个国家经营着75家酒店,遍布欧洲、中东、非洲、中国区及东南亚,

3

     中国已有19家。每家酒店均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的优势和成功。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屡获殊荣的城市生活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名声显赫的私家官邸,每家凯宾斯基酒店都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满足其对于品质的期待。

 

     Berthold先生是我们开拓精神的启蒙者,带领我们探索整个世界,去发现和拥抱不同文化。尽一切可能为客人提供完美体验是凯宾斯基的传统,我们为此不断寻求新的体验和别具一格的烹饪手法,让我们的客人满意而归。我们是欧洲最古老的豪华酒店集团,深受欧洲文化传统影响。虽然我们为此而自豪,但是绝不会因此止步不前,而是要不断打破边界、拥抱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