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成都蒲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7-03-27 16:10 作者: 冰冰(实习)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关注气候变化,响应熄灯号召,点亮环保之心

     【中国成都—2017年3月25日】成都蒲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宣布参加2017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与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近280酒店共同于3月25日晚8:30开始熄灯一小时,与全球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一起,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活动当日,成都蒲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将关闭酒店外部标牌照明,减弱或关闭非必需的内部照明,在餐厅与酒吧等有需要的公共场所使用烛光照明。“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环保宣传活动,旨在突显气候变化对地球与人类带来的威胁。

 

     成都蒲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还举行了蓝色WE来,与大自然重建联系:徒步回归田园,采摘清明菜;食在当季,食在当地—自制清明团子;素食晚餐,减少碳排放;实践3R生活,废品再利用—DIY烛台;熄灯一小时一系列活动。

1

    

     与客人一起徒步回归田园,与大自然重建联系

2

    

     与客人一起自制清明团子

3

 

 

4

    

     素食烛光晚餐

5

    

     实践3R生活,废品再利用

     小客人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利用废弃的玻璃瓶和下午采集的枯枝树叶DIY烛台

6

 

 

7

    

     地球一小时仪式

8

 

 

9

     万豪国际集团环保可持续与供应商多元化副总裁Denise Naguib说,“能够以小小行动为如此有号召力的环保活动提供支持,是我们的荣幸。气候变化关系到每个人,也对我们的业务是否能长久保持成功有着很大的影响。‘地球一小时’其实反映了万豪国际集团全年自始至终不断践行的一个理念,那就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尽到自己的责任,大家一起努力,就能创造不同。”

 

     “地球一小时”活动每年举行,由WWF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于2007年创建,是一项旨在推动环保意识的全球性运动,倡导人们关注气温变暖对地球产生威胁的问题,以及刻不容缓的碳减排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