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春季婚博会

2017-03-01 22:41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洲际酒店集团·天堂洲际酒店群甜蜜绽放

     2017年2月25日至2月26日,第二十届成都(春季)婚博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婚博会洲际酒店集团·天堂洲际酒店群旗下6家酒店联合参展,以“你的婚典,独特如你”为主题,现场打造优雅甜蜜的氛围,并以专业的婚宴指导服务,向到场新人们展示了洲际婚典的独特魅力。

主题甜品展示

 

     此次活动洲际酒店集团·天堂洲际酒店群独具匠心地打造出简约而不简单的婚礼布置,以纯白色为主基调,清新简洁又不失大气通透的风格让过往新人们眼前一亮。现场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灵活丰富的婚宴产品、风格多变的婚宴场地等吸引了众多新人前来咨询。

新人现场咨询

     洲际酒店集团·天堂洲际酒店群凭借着在婚典策划的资深经验以及首屈一指的婚典品质成功获得了市场认可并引领了成都婚宴市场的新趋势。无论是池畔婚礼、草坪婚礼、森林婚礼、教堂婚礼还是经典酒店婚礼,洲际酒店集团·天堂洲际酒店群都可以为新人们完成婚礼梦想。

4

     2017婚博会特别婚典价格:

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人民币888元每桌起

2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 人民币1999元每桌起

三岔湖长岛天堂洲际酒店

三岔湖长岛天堂洲际酒店 人民币1688元每桌起

3

黑龙滩长岛天堂洲际酒店 人民币1888元每桌起

1

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 人民币3288元每桌起

该活动价格将延续至2017年3月31日。详情咨询或预订请致电:+86 28 85349999转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