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吃欺头 > 正文

【福利】30元享3G移动流量包,还请你喝下午茶

2016-12-21 15:44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想要看视频、刷朋友圈、玩贪吃蛇,又担心流量不够?或者还在到处蹭WIFI?

NO!

小编送福利,变身流量土豪,敞耍手机,尽情玩!

成都移动为我们准备了豪华的流量套餐,原价95元的,现在只需30元,就能拥有3G的流量,再也不用担心没网没流量啦!

另外,不但有超大流量包,还有成都博舍酒店下午茶请你免费享受哟!


PS:吐槽某信手机充流量,3G可是95元!

图片1

 

图片2

 

小编立刻就为你呈上流量包购买方法

方法一:

图片3

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订购。

 

方法二:

http://t.cn/RISEjj2

点入链接购买即可。

 

活动规则:

1、活动费用30元/月,含3个G省流量/月,订购后流量包立即生效,费用一次性扣除,办理当月,费用按天折算,参加后,不主动取消的情况下有效期至2017年6月30日。

2、2017年6月30日后自动失效,参加后流量一次性到账。

3、流量为省内流量,2/3/4G通用。

4、流量不可跨月使用,不享受流量不清零服务。

5、办理了50元及以上流量包(含省心包,年包,半年包)的用户不能办理,wap不限量、数据卡用户不能办理’。

 

【莫慌,还有福利!】

订购移动以上流量包的乖乖们,还有机会抽取成都博舍酒店价值198元/双人中式下午茶壹份。

抽奖规则:订购以上移动流量包后,截图发送至邮箱337311989@qq.com

 

成都博舍酒店——最有文艺范儿的下午茶

图片4

     在百年章华里庭院中晒个太阳,再来一份谧寻双人下午茶,不要太安逸哟!

 

图片5

     第一层的中式蒸蛋糕和杏仁花椒饼干充满四川地方特色,别具一格;第二层则保留了经典的谧寻糕——绿豆,桑叶,山药,蔓越莓,清甜润口,尤其适合配热茶;第三层的桂圆核桃蛋糕与玫瑰炖桃胶则是温补佳品,让人沉浸于来自植物的温暖力量。

 

图片6

     充满文艺范的街道也能让你在繁华的都市中寻找到一丝安谧。为平时忙碌的生活增添一些惬意。

 

图片7

最后上券!货真价实!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笔帖式街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