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星巴克蛋糕礼盒,以爱之名温暖你

2016-11-25 11:41 作者: 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爱的方式不止一种,冬天来了,寒冷正当时,爱是爸妈电话里多穿衣服的叮嘱,是同事通知你带上防霾口罩的时刻,是爱人精心准备的晚餐……爱的方式不只一种,可能是一次小小的举动,是让你重拾少女心的走心体验,更是与你爱的人之间暖心的互动,拥抱整个冬天所有温暖的能量!

 

爱是一次童话之旅

      现在,你大概已经快忘了关乎圣诞老人的一切悲喜。直到在星巴克门店你发现:圣诞树乖乖地躺在盘子里,雪人泡芙展开笑颜,圣诞庆典蛋糕显示它粉嫩嫩的少女心,巧克力小熊蛋糕呆萌地看着你,怂恿你赶快把它们吃掉的时候,儿时的回忆在一瞬间苏醒,犹如圣诞老人般的暖流击中了你。

 

说明: C:\Users\Xulei\Desktop\830318239407602780.jpg

 

爱是不期而至的小确幸

      说爱似乎有些俗气,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很调皮地以各种形式变身,不经意间包裹你,让内心火热无比。它是爱人特意安排的惬意下午茶,静静聆听你的心事和所有情绪,为你将心结一个个解开,放松心情全心感受,笑着重温儿时童话。

 

 

          更令你意想不到的是,原本严肃认真的老板也会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悉心安排同事们的一场小聚会,作为对你和同事们辛苦劳动的犒赏,让那些加班奋战的夜晚也变得更加温馨和罗曼蒂克。

 

爱不是一味享受,而是给予

      这个冬天,约上你爱的人,相聚星巴克,在一杯咖啡的馥郁香气中,欣赏着圣诞蛋糕礼盒中高颜值的萌型甜点们,把爱一口口吃掉;或是在各种派对上,将蛋糕一一展示,轻轻松松为派对吸睛不少。

 

      美好的瞬间还需共享,11月18日,星巴克圣诞蛋糕礼盒成都所有门店正式上市,将打动你的礼物经由你手,再次传递,作为生日礼物或精心准备的随手礼,把圣诞老人的爱播撒,记录你和朋友目光相遇时的会心一笑,收获内心的温柔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