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全新口味瓶装星冰乐™红装上市 首推节日限定口味

2016-11-22 19:04 作者: 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611月23日,成都)—星巴克咖啡公司在中国首次推出了全新口味的“节日限定口味”红装瓶装星冰乐™——草莓芝士奶香味。这是星巴克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首款全新口味即饮咖啡,也是星巴克首次将“季节限定饮品”的概念,从星巴克门店的手工调制饮品引入到瓶装即饮咖啡饮品。即日起,星粉们将陆续在全国主要的电商平台、高端超市及便利店等指定渠道购买到节日专属的红装瓶装星冰乐 ,随时随地畅享节日喜悦。

图片3

 

首发全新瓶装畅销口味

     草莓芝士奶香味瓶装星冰乐™风味灵感源于星巴克门店深受星粉追捧的季节限定饮品——草莓芝士奶香星冰乐™。为了让星粉们可以随时随地享用他们喜爱的咖啡饮品,星巴克首次将草莓芝士奶香星冰乐™以瓶装咖啡饮品的方式呈现给崇尚高品质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星巴克团队在产品研发阶段,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偏好进行了新产品测试,草莓芝士奶香味以其新颖的口味和醇香的口感,赢得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喜爱。

     “我们非常高兴首次将星巴克门店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季节限定饮品,以瓶装咖啡饮品的方式呈现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我们希望为中国消费者能带来更便捷的高品质即饮咖啡体验,让他们在生活、工作、休闲的每个时刻都能以一瓶醇香美味的咖啡连接彼此,传递快乐与美好。” 星巴克亚太区渠道发展副总裁韩大卫(David Hanson)表示:“未来,星巴克将引入更多全球即饮饮品的创新趋势,为中国的消费者量身定制更多创新口味的高品质即饮饮品。”

 

图片2

 

引领“节日季”即饮咖啡体验

     作为中国咖啡市场的先行者,多年来星巴克始终保持着对于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敏锐洞察和迅速反应,不断满足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这一次,星巴克在中国率先将“季节性特供饮品”的概念,从星巴克门店的手工调制饮品引入了瓶装即饮咖啡领域,首次推出“节日限定口味”瓶装星冰乐™。除了口味大胆的突破,这款“节日限定口味”星冰乐™瓶身的红色设计元素也有着鲜明的节日色彩。红装素裹分外雅致与喜庆的瓶装星冰乐™,将与星巴克门店出发的红杯一起遥相呼应,共同点亮节日的喜庆气氛。

     “草莓芝士奶香味瓶装星冰乐™是‘中国味’瓶装星冰乐™上市以来,我们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第一份节日献礼。希望这款特意为节日创新设计的红装瓶装星冰乐™,能为中国的咖啡爱好者创造更多节日的惊喜,让他们在星巴克门店之外也能连接彼此,随时随地畅享更精彩的节日体验。”韩大卫(David Hanson)表示。

     今年的节日季,中国的咖啡爱好者将不仅可以在门店体验到以红杯干杯的欢聚时刻,还能在门店之外用节日限定的红装瓶装星冰乐™与亲朋好友一起连接彼此、共享欢乐时光。

 

 

关于星巴克咖啡公司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道德采购并烘焙世界上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今天,门店遍布全球的星巴克已经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专业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通过我们的星级咖啡师,星巴克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和服务的承诺,遵循我们的指导原则,通过每一杯优质的咖啡为我们的顾客每天营造独特的星巴克体验。欢迎您到访我们的门店,访问星巴克中国官方网站www.starbucks.com.cn或者关注星巴克中国新浪官方微博@星巴克中国,以及星巴克中国微信官方帐号“星巴克中国”,分享独特的星巴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