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吃欺头 > 正文

瑞吉酒店高逼格下午茶,免费吃

2016-11-22 21:22 来自:

 

     成都全搜索美食版小编的福利又来啦!小编将征集六位网友一起前往瑞吉酒店品一次奢华下午茶,当然,我们为你买单。

     想象一下,初冬的午后,能和三五好友约上一块,斜斜的靠着透明的落地窗,懒懒的晒着太阳,品一口伯爵茶或是醇香的卡布奇诺,搭配上芒果布丁、核桃挞、巧克力挞、酥盒鹅肝酱、三文鱼三明治、番茄蒜蓉包、英式松饼、曲奇、蓝莓蛋糕、芝士饼,怎么样,如此多的花式品种摆在你的面前,再想减肥的人怕是也难抵挡这股诱惑吧。

 

IMG_0199 copy

 

 

IMG_0233副本

 

 

IMG_0218副本

 

 

IMG_0225副本

 

 

美好午后,仅6个名额,先报优先。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太升南路88号4楼

传统下午茶:266元/双人

仲夏欧式下午茶:278元/双人

营业时间:

下午茶:14:00am-18:00pm

fbdeb1e6cf1bcfce931a5848605d680f

 

IMG_1192

 

 

     
           瑞吉酒店(St.Regis)是世界上最高档饭店的标志,代表着绝对私人的高水准服务。它的历史久远,第一家瑞吉酒店是1904年阿斯特(John Jacob Astor)上校在纽约开办的,为的是提供一个地方供自己的母亲(Caroline Astor)与自己的上流社会的朋友举行宴会和派对,阿斯特上校采用了全欧洲化的服务来款待他们。这种服务在业内独树一帜,使瑞吉酒店成为全球酒店业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