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饕餮地图 > 正文

凯宾斯基饭店的西餐体验

2016-10-31 17:15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特别是在在某些重要的日子,应该选一个五星级酒店的西餐厅,在全景玻璃窗前,迎着烛光,用精致的小汤勺,一小口一小口的啜着奶油蘑菇汤,时不时的和你对面的闺蜜亦或是男友举杯共饮,享受着散发着水晶光芒的高脚杯相碰时那一声清脆的叮当声,以及唇齿之间白葡萄酒的刺激。如果正好这个五星级酒店就在交通便利的人民南路,你还可以欣赏到特别美的夜景,俯瞰城南夜晚的点点车灯。

 

QQ截图20161031162206

     

      位于人民南路的凯宾斯基饭店,其盛名大可不必说,作为欧洲历史最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生活必须深具品味。它的西餐厅怡时荟打造的是市集概念,这个创意来源于欧洲市集的生活状态和美食观念,步入怡时荟便可看到世界各地档口佳肴。每一个档口都有小黑板提 供当日菜品、价格。餐厅选用当日天然健康食材,融入亚洲菜系、地中海菜系及西方美食,并加入了地方特色川味小吃。甜品大师设计制作了地道甜 品,点心,现烤面包,精美又健康。所有食材均由总厨 Daniel Ng 精心挑选,进口空运的 100%天然有机蔬菜及水果,有机沙拉,贵州高山跑山猪威宁火腿,澳洲牛 肉、西班牙进口芝士及鲜活的进口海鲜......经过经验丰富的大厨精心烹饪,汇成了一场丰盛的味觉飨宴。

 

QQ截图20161031162127

 

QQ截图20161031162153

 

QQ图片20161031162105

 

 

 

 

 

怡时西餐厅

成都凯宾斯基饭店二层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4 段 42 号 (人民南路立交桥西南侧)

电话:0288526 9999-5510

营业时间:

早餐 6:00-10:15

午餐 12:00 – 15:00

晚餐 17:3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