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好货 > 正文

秋季润燥当吃梨

2016-10-10 17:24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41214115330619_副本

   梨肉鲜美,肉脆多汁,酸甜可口,还具有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等功效,小编也爱吃。秋季应该怎样健康吃梨?如何食用效果会更好?

   秋季气候干燥,人们常感口鼻干燥、皮肤瘙痒,容易产生干咳少痰等不适,此时每天吃一两个梨则可以有效缓解秋燥,有益身体健康。生吃梨有助于缓解上呼吸道感染患者所出现的咽干、痒、痛、声音嘶哑,以及便秘、尿赤等症状。梨可以榨成梨汁,或加入冰糖、川贝、陈皮、枸杞等煮熟饮用,对口鼻干燥、喉炎干涩、体质火旺者具有补充津液、润肺滋阴润燥的功效。

   每一种水果都有一个最佳成熟期,而梨中王子当属新疆的库尔勒香梨。

   这个时候,库尔勒香梨的口感最好,水份饱满,肉质爽口细腻,汁多无渣、果味香浓

   这个时候,是贴秋膘最好的时机,库尔勒香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有利于身体健康

 

5

20141214115330619

20141214115339774

20141214115346968_副本

20141214115357869

5

 

 

6

 

 

   梨润肺清热,生津止渴,与冰糖同用,增强润沛止咳作用,可治疗小儿肺燥咳嗽、干咳无痰、唇干咽干等症。小孩咳嗽大人就会用雪梨炖冰糖,但是实际上香梨炖冰糖比雪梨炖的止咳效果更好,两个做法也一样,大家可以一起来试试。

   原料:香梨1~2个,冰糖30~60克。

   制作:将香梨去皮,去核,与冰糖同置瓷碗内,隔水炖至冰糖溶化即成。

   特点:吃梨饮水,清淡甜糯,小儿喜吃。

未命名_副本

 

7

 

 

   工艺:拌  香梨洗净剥皮,去籽切成块,苹果削皮切成块,黄瓜洗净去籽留果肉,切成小丁,一起装入盘中,拌入沙拉即可。

   口味:酸甜味

   辅料:黄瓜(200克) 苹果(200克)调料沙拉(30克)  

未命44名_副本

   

    现在扫扫鲜品二维码,立即下单有惊喜!

   【试吃装仅27.9元/箱】正宗新疆库尔勒香梨 特级果(单果约120g)4.5斤装

   一级果(单果约110g)10斤装(约45枚)

    现在市面上假冒库尔勒梨的相当多,但是鲜品集保证所售香梨是正宗库尔勒,假一罚十。

QQ截图20161010173752

扫我!扫我!还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