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饕餮地图 > 正文

体验一次中餐中的路易威登

2016-09-26 16:52 作者: 李璐羽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我很赞同很多地道的美食隐藏在市井小巷,但是并不绝对。如果说既能满足口感,又能优雅的进食,那就完美无比了。

     今天去体验的是作为国际酒店集团喜达屋旗下的超五星级品牌瑞吉酒店的中餐,自从孙红雷主演的《好先生》播出以来,私房大厨顿时成了热捧,所以平时鲜有露面的瑞吉新任的主厨李明景先生,亲自为我们介绍他的新菜品。

李明景Mike Li

李明景Mike Li

 

 

     李先生的家族在重庆经营餐饮业已有整整三代人的历史,家里前前后后出过不少厨师和四川美食的由衷爱好者。从小他就耳濡目染享誉世界的川菜文化和烹饪技艺。所以他的中餐理念中融入了很深的川菜精粹,他也曾经在香港、深圳、北京、泰国、巴黎岛等地奢华酒店通过多款川菜展示他家乡的宝贵美食文化。他出众的烹饪天赋和对川菜的无限热情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梁朝伟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此次新餐单中李先生加入了独具其个人特色的创意中式菜肴,除了传统川菜的火爆浓郁,还有当今流行的健康素食和田园时蔬,更有注重养颜滋补的女士们所钟爱的精美甜品。用一丝不苟的的优质服务向食客呈现色、香、味、营养俱佳的中式美食盛宴。

糊辣眼镜螺Marinated Clams with Dried Chili

糊辣眼镜螺

 

 

大漠风沙翅Deep Fried Chicken Wings with Sichuan Pepper 1

大漠风沙翅

 

 

葛仙米鸡豆花

葛仙米鸡豆花

 

 

炭烧化皮乳猪Charcoal BBQ Crispy Suckling Pig

炭烧化皮乳猪

 

 

青椒煎鱼柳

青椒煎鱼柳

 

 

四川担担面Sichuan Dandan Noodles

四川担担面

 

人均消费:300元

适合两人怡情,或是亲朋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