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星巴克在中国推出全新茶瓦纳™冰摇茶

2016-09-02 07:04 作者: 郑雨石 来自:

      星巴克旗下高端茶品牌——茶瓦纳TEAVANA™日前正式来到中国。初次亮相,茶瓦纳™就带来了惊喜,首次推出两款专为中国顾客研发的茶瓦纳™冰摇茶——冰摇桃桃绿茶(或乌龙茶)冰摇柚柚蜂蜜红茶。秉承星巴克“将心注入”手工调制饮品的传统,同时,凭借品质卓越的茶原料和精心研发的配方,茶瓦纳™将为中国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时尚茶饮新体验。

1

       “茶瓦纳™是星巴克带给全球茶饮爱好者的礼物。自1971年星巴克在派克市场开设第一家门店,茶就和咖啡一样,始终都是星巴克的重要传承之一。” 星巴克中国区总裁王静瑛表示,“随着在中国市场的深入,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顾客想在星巴克获得与众不同的茶体验。通过茶瓦纳™,我们希望为顾客,特别是年轻一代,带来令人惊喜的茶文化体验。”

      此次星巴克专为中国顾客研发的两款茶瓦纳™冰摇茶,不仅传承了星巴克的热情,更诠释了茶瓦纳®品牌的核心精神:巧思创新、年轻活力、敢于想象。这一次,星巴克的茶博士们遍寻全球主要的产茶区,精心挑选了广受欢迎的红茶、绿茶和乌龙茶为茶底,匠心巧思地配以生活中喜闻乐见的水果。经过无数次的创意搭配、品尝、反复测试,只为让中国顾客在熟悉的风味里体验茶韵与水果的大胆碰撞所带来的舌尖惊喜。

2

      茶瓦纳冰摇桃桃绿茶(乌龙茶)给盛夏带来清新活泼的味道:清雅幽香的绿茶仿佛延续了春天的气息;也可以换成来自台湾的金萱乌龙茶,清澈而悠长。在这样宁静甘醇的茶韵之中,又奇妙地融合了原榨桃汁的清甜鲜美,还有一颗颗白桃果肉漂浮在杯中,颜值和美味同时爆表。闻一闻,喝一口,嚼一下,似乎品味到《诗经》中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唯美意境。

3

      茶瓦纳冰摇柚柚蜂蜜红茶则更多了些醇厚甜蜜和层次丰富的韵味。精选斯里兰卡醇香红茶,口感浓郁、暗香浮动,似曾相识的底蕴像故友般令人安心。静下心来细细品味,还能领略到在醇厚的茶韵之上,萦绕着一丝丝蜂蜜的甜香;在三重精选进口柚汁调制而成的果香中,颗颗饱满的果肉粒和清甜柚子果皮来一场舌尖的游戏……茶香、花香、柚香,融汇成难忘而芬芳的口感。

4

      这两款全新茶瓦纳™冰摇茶的推出,给星巴克的冰摇茶系列带来了全新的创意巧思。之前,星巴克在中国已经成功拥有冰摇柠檬茶、冰摇红莓黑加仑茶及冰摇芒果花草茶等多款深受顾客喜爱的冰摇茶。随着茶瓦纳™来到中国,大家所熟悉和喜爱的星巴克茶饮品也将纳入茶瓦纳™旗下。 凭借其在茶领域的专业、热忱和匠心,从精挑细选的茶原料、到反复尝试的茶配方、再到注入星巴克伙伴专业与热情的茶制作,星巴克茶瓦纳™将持续为顾客带来创新与高品质的茶饮体验。

      品味不一样的茶道,感受年轻富有朝气的青春,今年就从星巴克茶瓦纳™冰摇茶系列开始。未来,星巴克茶瓦纳™将持续把匠心与热情注入茶饮的创新,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茶饮选择,让经典传承的茶文化绽放现代与时尚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