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秋季婚博会 会展旅游集团•天堂洲际酒店群“现代极简”时尚婚典

2016-08-25 20:27 作者: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6年8月20日至8月21日,第十八届成都(秋季)婚博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会展旅游集团·天堂洲际酒店群5家酒店联合参展。“你的婚典,独特如你”酒店以现代简约的现场布景以及专业的婚宴指导服务,向到场的新人们展示了洲际婚典的独特魅力。

 

会展旅游集团·天堂洲际酒店群展位

会展旅游集团·天堂洲际酒店群展位

此次活动会展旅游集团·天堂洲际酒店群独具匠心地打造出简约而不简单的婚典布景,以纯白、透明为主基调,简洁清新又不失大气的风格让来往的新人们眼前一亮。现场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灵活多样的婚宴产品、风格多变的婚宴场地等吸引了众多新人前来咨询及预订。会展旅游集团·天堂洲际酒店群凭借着在婚典策划的资深经验以及首屈一指的婚典品质成功获得了市场认可并引领了成都婚宴市场的新篇章。

 

婚宴销售团队

婚宴销售团队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黑龙滩长岛天堂洲际酒店推出2016秋季婚博会特别婚典价格人民币1999元每桌起;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婚博会特别婚典价格人民币1299元每桌起,该活动价格将延续至2016年8月30日。详情咨询或预订请致电:+8628 85349999转2365。

简约现代的展区

简约现代的展区

新人现场咨询

新人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