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星巴克女神新装月饼上市 传递想你团聚的心意

2016-08-12 13:41 作者: 贾瑞 来自:

      中秋佳节是中国人一年当中最重视的节日之一,万家灯火聚相思,绵绵相思落谁家?星巴克2016的双尾美人鱼新装月饼,就在这个思念四溢的季节上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咖啡醇香搭配月饼甜香,相聚的幸福,想念的心情,都有星巴克心意好礼陪伴!

 

图片16

 

      团圆中秋节 女神着新装

      星巴克女神——双尾美人鱼,来自古老的航海传说,具有神秘的魔力,令人难以抗拒。今年星巴克月饼包装盒上,出现了这位有名的形象代言人仿佛是在向全世界各地的人发出召唤,中秋月圆时,回到想你的人身边,团圆相聚!

 

图片17

 

      大家庭团聚有星奕

      中秋节,远游的人回到想念的父母长辈家人身边,大家庭团聚心意之选,星巴克“星奕早已备齐。

你有传统中国胃,软心奶黄适合你,你想简约更清爽,芝士蔓月莓,抹茶玄米满足你,你想厚重不寻常,焦糖玛奇朵乳酪,烘焙咖啡巧克力乳酪更搭你。

 

图片18

 

        同学聚会有

        同在一个城市,繁忙的工作,拥堵的交通,相聚也变得那么的不容易。不如趁这个团聚的日子,邀约在彼此方便的星巴克门店,共享“星悦的喜悦。

        为喜欢坚果的你准备了南美风情咖啡榛子脆月饼,喜欢水果口味的有芝士蔓月莓月饼,浓郁焦糖玛奇朵月饼是有些人的不二选择,软心奶黄月饼把所有人一网打尽。

 

图片19

 

        爱会有星情

        热恋的情侣,新婚的伴侣,也许星巴克的某家门店会有很多你们的回忆。相聚的日子,星巴克“星情月饼,让你更多一份好心情!

        橙香蜂蜜红茶月饼,想起了两人共同分享的那杯冰摇柠檬茶;焦糖玛奇朵榛果月饼,想起表白时,你给我点的那杯冰焦玛,那也叫爱的印记蓝莓芝士月饼是你说,喜欢的水果终于也变成了你爱的月饼。圆圆的月饼,彼此甜蜜的星情

 

图片20

 

       想念也许不能相聚,想你的心意,美人鱼女神也可以代为传递。早早表达,星巴克还为你准备好美美的优先好礼。

        2016816前(含),购买情或悦礼盒1,可获赠限量版星巴克点心摆一份购买星奕月饼礼盒一盒,限量版星巴克点心2


图片21

 

        去成都任意一家星巴克门店向伙伴们咨询吧,不要错过今年的星巴克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