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及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十周年庆典举行

2016-08-12 13:25 作者: 贾瑞 来自:

        201688日,“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及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十周年庆典”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西楼十九楼星空宴会厅盛大举行。各行各业嘉宾及多家蓉城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及世纪城会议中心的10岁生日。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假日品牌“始终做你自己”的率真态度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竭尽所能让每一位下榻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假日品牌无微不至的服务。


图片10

 

        酒店总经理金金先生在庆典上致辞。今年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及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已迈入开业后的第十个年头,回望过去的十年间,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及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在多项集团及行业大奖评比中屡获殊荣,每年接待数十场国内外各项领域的高规格会议、服务数以万计的宾客,从历届西博会,华商大会、再到最近结束的“二十国集团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十年来,酒店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我们也将再接再厉,打造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 

 

图片15

 

图片9

 

        活动当晚酒店别出心裁的夏日清新主题风让到场的嘉宾们倍感假日品牌的舒适自然,伴随独具创意的冰雕启动仪式,活力四射的上菜秀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主厨精心准备,中西结合的精美晚宴以及精彩纷呈的抽奖活动更是让嘉宾们大呼过瘾,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图片10

 

图片11

 

        从88日至818日,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还推出“10元抢购客房”活动,详情请关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官方微信。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