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第二届婚礼秀 华丽上演

2016-08-08 13:34 作者: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6年8月7日 (中国, 成都) – 全新奢华酒店品牌「尼依格罗」位于成都的首家尼依格罗酒店坐拥全城黄金地理位置,为商务会议及私人派对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及服务。酒店于2016年8月6日举办了第二届婚礼秀,当日共吸引了超过300位宾客到场。

2

      受到马哥孛罗酒店集团打造尼依格罗酒店品牌,并创造了酒店行业新标杆的启发;同时也秉承上届婚礼秀“新世界·丝路”主题的延续,此次婚礼秀的主题定为“新世界·创世”,整场贯穿了女王加冕歌剧、精灵婚纱秀及新郎装走秀等表演。

AJ5A0021

      “酒店于2015年8月29日举办了首届婚礼秀, 受到马哥孛罗及其父亲尼依格罗从意大利到中国的探险奇遇的启发,婚礼秀的主题定为“新世界·丝路“,当日共吸引了超过500位宾客到场,展示了当季奢华时尚的宴会场地与专业的婚宴服务。”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市场销售总监王凯先生,在婚礼秀上说道,“今天非常感谢能够与在座贵宾相聚于此,共同见证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一年来的沉淀与积累。”

AJ5A0195

      更引人注目的是此次婚礼秀推出的城市空中花园婚礼,为广大新婚燕尔提供了更多婚宴选择。城市空中花园婚礼以酒店8楼的茵园礼堂为主场地,用椭圆形的玻璃礼堂,礼堂外的绿草流水,以及与国际金融中心7楼相呼应的LED玫瑰花园,一同打造精致的新派婚宴。

AJ5A9440

      此次婚礼秀由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与成都本地高端时尚的婚宴策划婚礼尚联合主办,吸引了众多本地名流、领袖人物与风尚引领者到场,并通过与IFS、连卡佛、国泰及港龙航空公司等知名高端品牌的合作向来宾展示了当季奢华时尚的宴会场地与专业的婚宴服务。

AJ5A9455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位于城中黄金位置,提供多种婚宴形式,是新人们在挑选婚宴时的理想选择。”成都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Mr.Adriano Vences说道。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的全体员工将为每一对准新人奉上优质的服务,新颖的创意以及触动心灵的体验,让美好的回忆伴随爱侣们一生一世。”

AJ5A9534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优越的婚宴设施定能实现您的梦幻婚礼。其中,最为夺目的位于酒店七层的尼依格罗宴会厅及位于酒店八层的椭圆形玻璃茵园礼堂,四周绿草茵茵,俯瞰IFS雕塑花园。所有婚宴设施均可为私人订制的婚礼提供奢华的场所和贴心的服务。酒店还为更私密的庆典提供18间多功能厅供您的选择。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为需要举办完美婚典的新人提供多种定制婚宴套餐,尼依格罗宴会厅内婚宴价格从每桌十人、人民币4988元起;茵园礼堂城市中心空中花园婚礼价格从人民币498元/人起。

          有关尼依格罗

      完美邂逅 华丽永恆

      Niccolo是大都市的摩登与雅致完美结合:新的潮流风尚,奢华的舒适享受,昔日热诚的尊贵服务和优雅贵气。选址于优越的核心地段,取材自世界之顶端,Niccolo,不仅是一个酒店旗舰品牌,更是一种超越物质的体验。 在中国,共有三家尼依格罗酒店正在筹建中,分别位于重庆、长沙、苏州,将在未来几年陆续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