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700多年历史童声合唱团唱响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6-08-02 17:47 作者: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首次为成都热爱音乐的观众带来来自阿尔卑斯山的“歌唱精灵”——奥地利威尔顿童声合唱团。40分钟的音乐盛宴,威尔顿童声合唱团深情演绎了多首颇受广大音乐爱好者喜爱的曲目,包括奥地利及土耳其民歌、华尔兹、传统古典曲目及现代流行歌曲《天下一家》《山羊》等,赢得了现场此起彼伏,经久不息的掌声。

21f2efc

   

          音乐是没有国界的语言。去年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荣誉呈现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成都首演,赢得观众的高度赞誉。”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程中日表示:“今年,我们更加荣幸地为我们客人带来历史悠久的威尔顿童声合唱团的首演。我们成都格里拉大酒店能成为零距离感受世界殿堂级音乐的窗口。”

5027d78


          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古老音乐之乡——蒂罗尔州,高达10000英尺的阿尔卑斯山峰与白雪冰川、牧场草原、清澈湖水联成一片,构成了数百年历史的奥地利皇家文化和民俗传统的摇篮,孕育了欧洲拥有悠久传统底蕴的威尔顿童声合唱团。威尔顿童声合唱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700多年前,13世纪的“普雷蒙特雷修道院”的合唱团,如今约160名成员,不仅仅有男孩子,还有一部分是女孩子,这是传统童声团少见的一种特色。从1991年开始,由约翰·施特歇尔担任该合唱团的艺术指导老师,并研究出一种专门的声乐技巧,让声音即使在开阔空旷的场地也独具影响力和穿透力,从而培养出该团浑然天成、与大自然相融相谐的独特音色。

6c8bc18


          精彩的演出之后,宾客们与威尔顿合唱团的天使们进行了亲密接触与合影,同时还与孩子们共同享用了成都香格里拉酒店国际厨师团队家精心打造的自助晚宴。在美妙音乐氛围中享用饕餮美食,共度一个集珍馐美馔与视听享受于一体的无与伦比的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