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冠军领跑“活润火炬接力跑” 千人嗨翻火炬荧光夜

2016-08-02 13:01 作者: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在慢慢降临的夜幕中,上千人带着荧光手环,挥舞着火炬,点亮了整个西村,伴随着身体的律动闪闪发光。这是一场抛开竞技成绩,无速度之争的酷炫荧光跑,除了满足你酣畅淋漓的奔跑,更是全民参与为奥运助力!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巴西里约开幕在即,7月31日晚8点,由新希望华西乳业、华西社区报主办的“活润火炬接力跑”在西村举行,世界花样游泳冠军蒋文文 、蒋婷婷现身领跑、传递火炬,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在夜色中化身荧光使者,一起为征战里约的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图片1

    世界冠军现身人气火爆

    “活润火炬接力跑”昨晚开跑,通过线上报名的参跑者达千人,现场签到区人数一度爆棚。所有参跑人员不仅可以获得代表活润标志性蓝色的参赛包,还可以通过扫二维码获得活润一瓶及参与现场火炬接力游戏获得纪念版火炬一个,来参加跑步的王小姐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好玩儿、好看、好喝、好有趣,我喜欢这样的活动。” 新希望活润酸奶润肠助消化、增强肠道活力,为荧光使者们保驾护航。

图片2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世界花样游泳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到现场领跑。姐妹花一上台,便引来台下观众一阵尖叫和欢呼。虽然她们的专业是花样游泳运动,但是两人都很热爱跑步。蒋文文说:“能够与这么多人一起用跑步的形式传递火炬,助力奥运,传递奥运精神,很有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让更多人加入到跑步健身中来,并从跑步中收获健康和快乐!”这也和新希望活润酸奶传递的健康生活,运动更快乐的态度一致。

图片3

    千人荧光夜跑传递奥运精神

    除了世界冠军带来惊喜,来自奇迹健身号称“成都永动侠”的跑圈名人易晖教练带领大家进行跑前热身,活动氛围一度飙升,所有参跑人员,在教练的带领下,一起跟随着动感的音乐蹦跳、拉伸,感受运动的魅力。热身之后,大家齐聚到了起跑线,当蒋婷婷将火炬点亮,活动达到了最高潮,在她将火炬传递出去的一刹那,上千名参跑人员在火炬的引领下,完成了5公里赛程。据悉,下场活润主题跑活动将会在8月20日开始,同时也会邀请到川籍运动明星加盟,活动详情可关注新希望华西乳业官方微博微信,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