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冰川时代携手超级跑男挑战世界之巅

2016-07-28 22:26 作者: 郑雨石 来自:

QQ图片20160728222417

 

QQ图片20160728222408

 

QQ图片20160728222414

 

     当奥运冠军宁泽涛带着全国“迷妹”的万千期待开往巴西时,邹凯、陈一冰等功成身退的奥运冠军们,却已收起“偶像”光环秒变粉丝,为28日在成都开跑的“挑战川藏线”极限主角——著名的超级跑男李大志,加油呐喊。

     本次挑战,李大志将用50天时间,全程跑步穿越2160公里的川藏线(著名的318),并完成20万元的公益众筹目标。

    开跑当天,活动即获得蓝剑饮品集团10万元捐款,完成了50%的公益众筹目标。同时,运动界宠儿——高品质的冰川时代天然矿泉水,在继成为国家篮球队、国家登山队指定饮用水后,再镶运动盛事,成为本次“世界之巅”极限挑战的唯一指定饮用水。

 

     顶级装备助力 50天挑战川藏线 

       “挑战川藏线”以成都为起点开跑,在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的羊卓雍错湖结束,全程用时50天。李大志将穿越全程2160公里的川藏南线,共需翻越14座高山,完成4500米的海拔攀升。

      据了解,318川藏线南线是进藏线路中风景最美,难度最高,最危险的一条,极少有人敢全程跑步挑战。平常人在高原即使走路快一些,也会气促胸闷。因此,本次极限挑战,考验的不只是李大志的体能,也是对后勤装备的严峻考验。据悉,仅李大志定制的专业跑步服、跑步鞋和其它应急装备,即高达10余万元。

      而对于极限耐力运动而言,饮用水在全程无疑是最重要的。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陈俊介绍:根据行程,李大志将平均每天跑步50多公里,相当于一个马拉松的里程,而且是在高海拔上。这样的极限运动,一般纯净水根本不行!必须是高品质的天然矿泉水!因为它的弱碱性和多种矿物元素能迅速补充人体流失的水分和矿物元素,使人体机能迅速恢复活力。所以,本次极限挑战,全程都选用了冰川时代矿泉水。

      “放心,我们一切都是专业的。目的就是确保大志这次挑战成功!因为这次活动,不只全国瞩目,而且还承载着贫困学校孩子们的希望。”陈俊说。

  

               蓝剑领头公益众筹    优酷二更全程直播

      除了挑战极限,李大志本次挑战川藏线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就是完成公益梦想:筹集20万元,为贵州轿顶山小学修建操场。

      因此,在李大志“挑战川藏线”期间,优酷旅游和二更视频也将在优酷众筹平台同步发起长达50天的众筹项目,希望通过网友众筹跑步里程达成目标。按照每公里众筹100元的设想,李大志跑完2160公里后,就可以达成目标金额。

      李大志的公益梦想,最先获得蓝剑饮品集团的支持。在开跑仪式现场,蓝剑一次捐赠10万元善款,一举完成了50%的公益众筹目标。

      对此,蓝剑冰川时代总经理余瑞表示:对于公益慈善事业,蓝剑长期都是积极慷慨的。多年来,蓝剑已经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总计超过了一亿元,也是四川唯一获得希望工程20周年最高荣誉的企业。

      据了解,优酷旅游将对此次挑战川藏线进行为期20天以上、每天不低于2小时的直播,将真实记录李大志本次跑步挑战的心理和身体状态,把现场画面还原到观众面前。届时,网友不仅可以见证大志的艰辛挑战过程,还可以通过网络主播与大志实时互动,并在此过程中,欣赏川藏线上的绝美风光。

      二更视频作为原创视频新媒体平台,此次也将派出专业的纪录片摄制团队,全程记录本次“挑战川藏线”全过程。

      李大志能否全程跑完“世界屋脊”上的川藏线,完成极限挑战,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