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四川分赛区外拍顺利举行

2016-07-13 15:02 作者: 贾瑞 来自:

        7月9日早,参加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的四川分赛区选手们,怀揣对于古建筑的热爱,冒雨来到文殊院,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古建筑的特色,感受其中蕴含着的文化与历史。

         本次大型主题外拍是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展示古建筑的风采,选手们由专业的摄影导师带队,大家用心灵感受成都文殊院和武侯祠两处古建筑的细节之美,感受匠人的专注精神和精湛技艺,用镜头展现古建筑匠心营造的独特魅力。

 

图片3

 

        本次拍摄在大雨中开始,清晨之雨为文殊院拂尘,也为古建筑拍摄营造了特别的韵味。参加活动的摄影师表示:“这一次走进文殊院,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我们不是来看古建筑的,我们是来追忆历史、感受文化的。”

 

图片6

     

         下午天气放晴,拍摄活动进展的更加顺利,古建筑在雨中折射出别样的光彩。大家拍摄之余,也喜悦地举起满满的一罐啤酒,收获的古建筑之美,尽在杯中,一饮而尽。

 

图片2

 

       “其实,古建筑的美丽在雨中有特别的美感”,活动主办方表示,“我们最初也没有想到会营造一种山色空蒙雨亦奇的气氛,但各位摄影师却说这样的视角更优越。”

 

图片1

 

          雪花啤酒专注、坚持、不断追求卓越,这跟摄影师们苦中作乐的敬业精神完美契合,因此,再次号召所有热爱摄影、热爱古建筑的朋友们,加入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提高自己,也传承了文化。

 

图片4

 

图片1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