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新希望华西乳业携手Uber成都玩转父亲节,讲真情更要有「套路」!

2016-06-20 13:58 作者: 郑雨石 来自:

    “互联网时代,用户是核心”—新希望华西乳业24小时鲜奶深知其理。打破人们对乳业的传统认知,一杯鲜奶健康全家人——主打”亲情”牌的24小时,继母亲节玩转社会化媒体营销后,又在这个父亲节玩出了新高度!别在“父爱如山”了,看看他们是如何跨界Uber联手”套路”年轻人的吧!

    线上亮出真男神炫父霸屏

    如果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感情,那父爱就是世上最伟大最深沉的感情。预热期“看不见的父爱”系列文案抢先出街,引发情感共鸣,捕捉老爸在我们看不见的时候,“偷偷”做过的事请,直戳人心,令人泪目。

图片1

    Uber APP线上发布弹屏广告,百万级曝光量,联合线上发起“炫父”活动,号召网友用老爸的帅照霸屏赢礼,引发网友爆发式参与!

图片2

    本次传播中的一大亮点,不得不说说悬念与创意并存的H5“世界上最帅男人. Avi”。与年前大热的朋友圈发红包看模糊照异曲同工,本次H5充分利用朋友间好奇和窥探的心理,点击模糊照片中最强健的手臂、最宽厚的肩膀、最矫健的双腿,一层层拨开“帅哥”的真实面目,最后发现是最帅的是“老爹”!窥探、拼爹、示爱、为父赢礼,高潮迭起,朋友圈自然都玩嗨了!抛开一干荧屏男神,这一次大胆“持照炫父”,真爱男神“爸”气十足!

    用户上传的部分老爸的帅照

图片5

    线下携手Uber 顺风车 父爱同行

    24小时在这个时候选择与Uber跨界,意在鼓励年轻人在父亲节之际带上爱的关怀回家多陪陪老爸,“爱”不该停留在朋友圈,更应该用实际行动表达!6月18日-20日期间,Uber顺风车车主和Uber乘客凭借当天行程单,即可到活动门店领取 24小时礼包,还有什么爱的回应比带上24小时的关爱回家更具体呢?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