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饕餮地图 > 正文

和平小区-拜子芋儿鸡

2016-06-16 15:44 来自:

隐藏在和平小区里的一家芋儿鸡~如果不是朋友推荐应该也找不到,有种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感觉。位置有点复杂,记得是从和平瑞苑大门进去,有个店店的指示牌,往左拐就到了。

2

店面很小,标准苍蝇馆子,貌似来的都是老顾客,和老板娘挺熟悉的。 

这家芋儿鸡有点翘,必须提前预订,不预订是吃不到的。鸡是整鸡称,应该是点杀。

每为保证鸡肉的新鲜,每天的鸡都是限量供应的,所以要提前预定。

因为做法地道,食材新鲜,基本天天爆满。老板和服务员都热情好客,没有太多的营销噱头,走的就是真材实料的亲民路线。

笋子芋儿鸡是32元/斤,我们5个人点了5斤左右,因为都是整鸡点杀的,吃完鸡肉后,还有鸡杂和血味可以涮起吃,因为新鲜,所以味道也很好,老板还会配送素菜。

里面还有少许的芋头,笋子和魔芋,都好好吃。如果喜欢的要提前加,吃完了是不能加的。

芋头,笋子都是和鸡肉一起压的,之后加的都是生的,煮不耙,不过建议老板可以先压一些备用。

芋头很耙,很绵,超级好吃,笋子很大坨,但很嫩也有点脆,魔芋超级入味。 

鸡肉算压得比较耙。尤其是带皮的很嫩,鸡皮也很糯。鸡爪倒是没耙,啃起有点费劲。

锅底我们选的是微辣。其实刚好。微辣带点麻,吃起很过瘾,味道很好。

吃完之后还配了素菜,豆腐,豆芽,莴笋,藕片,土豆,血,都是很适合煮火锅的。

喜欢吃芋儿鸡的还是很推荐~。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