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饕餮地图 > 正文

成都苍蝇馆子扛把子——雨田饭店

2016-06-16 15:10 作者: 郑雨石 来自:

雨田是超级有名的成都苍蝇馆子哦~吃了不是两三次了,这次才突然想起要写一片点评,想给大家介绍多点儿成都好吃不贵的管子~特别是外地的朋友,这家馆子必去哦!
       环境:雨田就在王府井百货背后(现在搬家了,不过也是在王府井后面),一排烂朽朽的铺子只有他们生意最好,感觉那一条街都被他们承包了一样,招牌不华丽,简单,就两个字,在可以说没啥子装修,就是很简单的馆子,甚至看起很简陋哈。
        服务:点菜就是一个单子,自己打钩就行,服务员都很积极,热情,还没坐下就各种招呼,上菜也快,不到10分钟保准菜上齐。
       口味:标准川菜,有种家的感觉,烧菜凉菜汤都很巴适~烧菜舀起就吃,很热火,土豆烧排骨图都很入味,排骨都是精排,很香哈!炒菜一般点水煮肉片或者格式肉丝,分量很足哦!还有炒时蔬,菜叶子都很新鲜。汤的话推荐萝卜汤和藕汤,很鲜,喝起也暖心哈!

 

【毛血旺】
       毛血旺应该是最实惠的菜了,一大盆的量,里面有血,毛肚,黄喉,鳝段,种类很丰富。

 


【蒸蛋】
       我自己是蒸蛋控啊,所以去任何一家店吃饭,只要有,就一定会点!雨田的蒸蛋味道不错,上面满满一层肉,缺点就是蒸蛋上面油有点多,有些腻。
       总体来说雨田的味道还是很不错,能打五分的(我觉得比明婷好吃…)而且价格很实惠,两个人吃这些菜足够了,才花费90元。所以,想探索苍蝇馆子,推荐雨田呦~
       坐3路; 18路; 45路; 53路; 166路在太升南路下车,走到兴隆街,然后继续往前走走到华兴上街就能看到了,不要自驾了,路很窄很难停车~



【藕汤】
       藕,选用的红花藕,藕汤清香带回甜。传统做法,比较清淡,解油腻。


 

【泡菜】

       很解腻,一块钱一小碟必点!



【韭黄肉丝】

 看的出来韭黄肉丝的肉是用的好肉炒的,整条整条的,色泽也非常美,味道确实非常家常,俺老公特别喜欢这道菜。


 

【凉拌凉粉】

雨田家所有凉拌菜包括泡萝卜,都非常的美味,主要就是因为他们家的调料非常入味,但是确不辣不咸,恰到好处。

 

 

【甜椒肉丝】

甜椒肉丝跟韭黄肉丝同样的,运用了好的食材,菜端上桌看一眼就觉得是妈妈的手艺。

 

 

【宫保鸡丁】

一颗一颗的肉都裹满了新鲜的酱汁,花生和肉搅拌在一起,嚼起来又脆又多汁。

 



        逛春熙路之后的首选哈~绝对比那么高逼格的馆子更有成都的味道~

         这就是成都非常有名非常牛气的苍蝇馆子扛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