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饕餮地图 > 正文

花样肥肠 主题永恒

2016-05-23 11:03 作者: 郑雨石 来自:

周末,我那肥肥的老公又开始嚷嚷着开车去双流吃肥肠,来成都这么些年,陆陆续续吃过很多家肥肠了,今天就来给大家梳理梳理,小编去过的那些肥肠店。

 

巷子肥肠

640.webp

640.webp (1)

老板热情似火啊,嗓门超级洪亮,真是美食不怕巷子深,这么难找的一家店生意还是爆好。里面的拌拐肉,卤肥肠,肥肠粉和肥肠豆汤等超级好吃,而且价格也很便宜。

 

江油肥肠

640.webp

640.webp (1)

老牌苍蝇馆子,味道保持得比较好,价格不贵,肠米芽菜油有些重,味道还是不错,,里面的配菜都切的比较大块。火爆肥肠很入味,非常也很耙糯。素菜拼盘真的超值,才5元钱,拼的满满的一盘,简直让人不敢相信,综合来讲这家绝对是肥肠爱好者的福音,整体性价比真的好高。

 

双流无名肥肠店

640.webp (2)

640.webp (3)

重要事情说三遍:他们家只开到中午!他们家只开到中午!他们家只开到中午!

这家店位于棠湖公园旁边,没有招牌,味道不用说了,很多人周末都会专门开车去吃,双流地区最好吃的沾水肥肠,香,麻,辣,脆,嫩,爽!

 

谢记肥肠鸡

640.webp (4)

640.webp (5)

这家一直很火,不管中午晚上只要稍微去的晚点就要排队。服务~当然不能与高级的西餐厅相比啦~,最最重要的是口味~这家的肥肠鸡把肥肠和鸡肉都做的很入味,肥肠吃起来油落落的鸡肉煮的也很易嚼,最好吃的属他们家的串串~牛肉和藕片。那味道真心巴适,外地来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

 

肥肠鱼

640.webp (6)

 

640.webp (7)

环境确实苍蝇,但味道没话说。他家以肥肠鱼为主打,其实也只有肥肠鱼。操作很简单,火锅里头煮上花鲢和卤肥肠,再按个人喜好加菜,最后铺上几片青笋。味道的奥义就在火锅料和卤肥肠里面。   

据老板娘说,她的父亲和爷爷都是老厨子,在不少饭店掌过勺。父亲走时啥也没留,就教了她两个秘诀,如何炒火锅料和如何卤肥肠。老板娘对食材还很有些讲究,火锅料是两天一炒,肥肠是每天现卤100多斤,午餐肉用的是梅林罐头,蚝油用的是海天。吃一口,就知道老板娘没在夸张。

这家的火锅汤底味浓飘香但不算太辣,鱼也鲜嫩,卤肥肠软糯肥厚又入味,搭上煮得脆爽的青笋片,正好。

 

        肥肠烤翅

640.webp (9)

 

640.webp (8)

 

中翅的骨头取出来,灌上肥肠烤,我感觉刷过蜂蜜的,鸡翅超级嫩!不枉费我昨天专门去电子科大吃!每天都有好多人排队,店名好像叫何师傅鸡翅包肥肠。

以上肥肠店是小编来成都这么多年陆陆续续吃过的各式肥肠。成都好吃的肥肠更多的深藏在小街小巷中,读者也可以留言推荐更多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