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资讯 > 正文

让爱超越5公里 圆梦15名白血病儿童纯真心愿

2016-05-23 10:31 作者: 郑雨石 来自:

本次接受圆梦计划的15名儿童由Sunny Dreamer志愿者协会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妇女儿童医院推荐,年龄从2岁到13岁不等,病情也轻重各有,根据疗程的不同进度和孩子的患病状况,孩子们的治愈希望也大小不一。

U13055P841DT20160307135651

U13055P841DT20160307135651


 

白血病是一类造血干细胞恶性克隆性疾病,患者会出现发热、感染、出血、骨和关节疼痛等症状。孩子们在与病痛抗争的同时,也需要付出高昂的治疗费用,有时,一些对我们来说习以为常的娱乐方式,对他们的家庭则是沉重的负担。2014年的慈善跑活动共筹得善款10万元,为15名患病儿童完成了心愿。酒店的绅士淑女们带着他们去游乐园坐旋转木马、去海洋馆看神奇的海底世界和动物表演,带他们飞去沙滩享受阳光的轻抚与海浪的扑腾,为他们送去渴望已久的海绵宝宝、哆啦A梦、猪猪侠等可爱玩偶……他们的欢欣笑颜,让我们发现,其实孩子们的快乐很简单。“孩子们平时治疗已经很辛苦了,当我们能尽一点力,帮助他们完成的梦想,带给他们快乐时,我们没有理由不这么做。”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驻店经理爱华多先生如是说。

 

 帮孩子们圆梦的方法很简单,只需以150元人民币作为爱心基金,在成都体育中心完成5公里的赛程即可。酒店还为本次爱心5公里跑活动定制了专属T恤衫,每位参与其中的爱心人士都可获得一件留作纪念。现场邀请到专业摄影师,为您拍摄并印制立等可取的精美照片,为这充满意义的一天留下纪念,也可让到场人士,以另一种方式捐助爱心基金。

  此外,成都市青羊区党员援助服务中心与成都市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志同道合的爱心企业,在本次活动筹备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也完美诠释了整个社会的爱心传递和正能量。“党员志愿者,作为志愿者群体中的一部分,在本次的‘梦想跑’慈善活动中,率先垂范,以吸引和鼓励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共同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成都市青羊区党员援助中心的李主任,在谈及此次加入“为孩子梦想奔跑”活动的原因如是说。

  2016年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第二届“梦想跑”慈善活动详情:

  •    时间:2016年3月5日8:30-18:00(9:00启动仪式)

  •    费用:人民币150元/位 *

  •    地址:成都市体育中心 (靠近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    奖项:活动设置设最多圈数奖、单圈速度奖、5公里速度奖以及最年轻、最年长参赛者奖等,酒店将以丽思卡尔顿套房入住、餐厅体验券等回馈爱心人士参与。